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我校与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作者:蓝艳 发布时间:2022-01-1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校与友好合作院校--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举行线上座谈会,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及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我校胡英清校长、邱团副校长,河内体育师范大学大学阮唯决校长、冯春勇副书记、向春元副校长、阮英俊副校长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胡英清校长回顾了两校合作交往的历史。他表示,自2010年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实质性合作,两校领导多次成功互访,两校各方面合作均保持着良好的势头。在当前疫情背景下,两校可通过网络方式开展线上运动会、线上资源库建设、课程教学、学术研讨等活动。最后,胡校长邀请阮唯决校长在疫情结束后访问我校,深化友谊、共商合作、共促发展。

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阮唯决校长表示感谢我校对两校合作的重视与支持,特别是我校在运动医学专业建设上给予该校很多的支持和帮助,他非常赞同胡校长对两校合作的总结与建议,希望两校扩大与深化合作领域,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两校还就科研成果转换、中越运动医学中心建设等议题细节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

我校会谈现场1

我校会谈现场2

越方会谈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