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代表团到校访问交流
作者:蓝艳 发布时间:2023-09-18 编辑:蓝艳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校长阮唯决博士一行2人到校访问交流,并与我校续签合作协议。我校校长韦建勋、副校长邱团接见该校代表团。国际交流与通识教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座谈会交流。

座谈会上,韦建勋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创新合作模式,加深合作内容,共同推进两校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阮唯决校长对我校多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的合作可以更加广泛深入。

座谈会后,阮唯决校长再一次对我校共享运动医学方面的课程标准表示感谢,并为我校颁发课程标准认定证书。最后,两校就已达成的合作意向签署办学合作协议。

越南河内体育师范大学是最早一批与我校正式建立合作的院校之一。合作13年来,两校在师资培训、学生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国际教育成果显著。疫情期间也通过线上座谈会、线上运动会、线上学术交流活动等持续保持交流互动。

座谈会现场

阮唯决校长为我校颁发课程认定证书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