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泰国洛坤府维他雅努高学校师生到我校相思湖新校区交流学习
作者:郭亭亭 发布时间:2023-10-18 编辑:通识教学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泰国洛坤府维他雅努高学校校长及师生一行共27人赴我校相思湖新校区开展参观活动,我校国际交流与通识学院负责人伍声凤及负责国交工作的教师陪同参观。

伍声凤老师带领泰国洛坤府维他雅努高学校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宿舍区、教学区、图书馆、综合训练馆等场地,并对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泰国洛坤府维他雅努高学校校长表示到我校新校区参观学习是该校今年中文营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感谢我校提供此次机会。同时她祝愿我校尽快搬迁入住,并希望明年中文营会的所有项目能在我校新校区开展。

该活动是今年我校开展国际交流系列活动之一,也为我校后续开展中文夏令营等相关项目做好铺垫。我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东盟国家在留学生学习交流、专业标准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不断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

我院教师与泰国洛坤府维他雅努高学校师生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