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泰国孔敬代表团到校访问交流
作者:郭亭亭 发布时间:2023-11-03 编辑:通识教学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泰国孔敬大学校经济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及孔敬府泰拳委员会、孔敬府本头公妈庙协会委员会等组成的代表团一行8人到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邱团及国际交流与通识教育学院、体育竞训中心、运动健康学院、体育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我校与泰方代表团就学分互认、“中文+技能”项目、师生学历提升、武术-泰拳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表达了进一步协商的强烈意愿。

据悉,泰国孔敬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泰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在全泰国排名前5位。同时孔敬大学校园占地面积10000多亩,在校学生近4万人,是泰国东北部最大最权威的教育和科研领军机构。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