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中国-东盟体育人才培训基地专项调研
作者:蓝艳 发布时间:2021-11-1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中国-东盟体育人才培训基地专项调研活动,我校邱团副校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及各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专项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邱团副校长做中国-东盟体育人才培训基地工作汇报。该基地于2010年4月成立后,学校结合东盟国家实际需求,积极贯彻国家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对外交流与合作有关政策,以面向东盟国家为主、拓展欧美国家为辅,充分利用体育在教育国际化中的独特优势,全面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业务,工作已取得一定成绩。同时,邱副校长表示,基地将在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拓宽体育国际交流和培训项目。调研组对基地国际合作影响力、国际教育成果及今后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双方就基地的作用发挥情况、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加快基地发展的政策和举措等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调研结束后,与会人员还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康复功能评定实训室并进行测试体验。

调研组与我校参会领导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