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百年奋斗路 热血铸青春——我校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文/李常军、韦宛辰 图/运科院团委宣传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编辑:秦雨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更好地弘扬和宣传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志愿服务的高尚精神,我校联合南宁中心血站分别于11月27日-28日、12月17日-18日在公园路校区和长岗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以“百年奋斗路,热血铸青春”为主题,由校团委联合南宁中心血站主办,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团委承办。活动开展前,学校团委与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团委专门召开无偿献血工作布置会议,统筹安排献血活动的流程,明确负责老师和志愿者的工作任务,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献血,为社会做贡献,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我校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在献血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献血,在献血过程中,组织献血者按照“保持距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征询健康状况及健康检查”等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初筛化验和抽取血液。献血车上,献血者在医生的指导和志愿者的暖心陪护下,顺利完成了爱心献血。本学期我校共637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203750毫升,为疫情防控和百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热血助他人,无私奉献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教育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热血青春为社会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前期宣传

志愿者耐心指导献血者填写报名表

志愿者为献血者做健康检查

党员教师积极带头参与献血

献血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