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赵金清 图/李秋叶 发布时间:2022-05-24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5月21日,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12教室(主会场)、107教室(分会场)和104教室(分会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学生工作处处长韦伦国,校团委书记黎智达,校团委副书记、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干事及155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璋斌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明确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真心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四是希望全校青年学子坚持五育并举,争做“五有”人才。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这是体专学子的荣光,新一代青年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大有可为、大可作为。

校团委黎智达书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在树牢理想信念、维护青年权益、丰富志愿实践、提升活动内涵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校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青年学子把握时代脉搏,脚踏实地、勤学实干,以过硬本领展现青年作为。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钟振民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明确了今后一年校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校青年学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聚焦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全方位汇聚起最积极、最有生气的磅礴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发表讲话

集体奏唱国歌

校团委黎智达书记发表讲话


工作人员发放选票

投票环节

主会场现场

分会场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