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调研会
作者:秦雨 发布时间:2022-06-02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5月31日,我校第二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调研会在公园路校区七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副书记李爱民,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璋斌书记主持。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校园生活、后勤服务、团学活动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发言。同学们从大局角度出发、站在学生立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福利,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参会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及讨论。

周璋斌书记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他指出,学校承担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解放思想、开阔眼界,不断优化调整思路,提高服务学生的意识和智能化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改善教育教学环境,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爱民发言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