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展礼仪之美 筑青春之梦” 校园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吴铌、吴滕 图/苏彩燕、敖丹丹、谭斯元、吕采珊、林伟麟 发布时间:2022-12-15 编辑:戴安玉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我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继承优秀传统,弘扬礼仪文化,是提升体专青年学子素质,促进校园文明和谐发展,实现我校文明建设的时代要求。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展礼仪之美 筑青春之梦”校园礼仪大赛于2022年12月11日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落下帷幕。

第一轮进行团队风采展示与介绍,选手们以青春的姿态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用熟练的自我介绍与动作展示使评委们印象深刻,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令他们对于礼仪文化有了初步了解。

面对校园礼仪情景剧的考验,选手们举重若轻、从容应对,以优美的姿态征服了在场的观众,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也令评委们赞叹!礼仪之美在本环节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的氛围也被推向了高潮。

绚烂的年华里需要绚烂的点缀,第三环节选手们身着端庄大方的晚礼服为我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美丽与礼仪相碰撞,将会绽放绚丽的火花!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音乐协会带来的精彩演唱和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可爱的易班熊为回答正确的观众送上了精美的礼品,让整个活动的现场氛围高涨。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现了选手们的青春活力,也展现了礼仪优雅的特质,同时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了日常礼仪,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礼仪氛围,让校园礼仪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播与传承!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团队展示与介绍

校园文明礼仪情景剧展示

晚礼服展示

音协表演、观众互动抢答环节

冠军

校礼仪队“你说的真队” :吴榕榕、甘雷

亚军

校礼仪队“你说的真队”:陈飞儿

体育与教育学院“雀食蟀队”:冯容森

季军

体育与教育学院“红花绿叶”:白雨凡

校礼仪队“春风礼仪队” :沈家豹

团体一等奖 校礼仪队“你说的真队”

团体二等奖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运科1队”

团体二等奖 体育与教育学院“雀食蟀小组”

团体三等奖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乘风破浪队”

团体三等奖 体育与教育学院“红花绿叶队”

团体三等奖 校礼仪队“春风礼仪队”

来自体育经济管理学院“梦之队”的付锦香获得“最佳形象奖”,来自校礼仪队“你说的真队”的黄旋获得“最佳气质奖”,来自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运科1队”的姚素枝获得“最佳文明奖”。

来自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乘风破浪队”的廖俊龙获得“最佳风度奖”,来自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运科1队”的王东获得“最佳身材奖”,来自体育经济管理学院“晨曦队”的郝高阳获得“最佳活力奖”。

活动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