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2022年“青春唱响新时代 携手奋进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韦妤佳、李常军 图/大通社、运科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15 编辑:戴安玉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引领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展现体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唱响新时代 携手奋进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圆满落幕。

经过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伊始,十二强选手联合演唱了令人激情澎湃的开场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着主持人李凡和赵金清宣布决赛正式开始,12名选手以青春之名,手握青春麦克风,唱出青春的激情与朝气,歌声缭绕,掌声雷动。比赛间歇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与音乐协会的“超然”演唱,为欢乐的现场增添了更多光彩。

决赛采取现场评委投票和大众评审团投票相结合的评比赛制,经过半决赛和冠军争夺战的精彩比拼,最终,张俊涛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膺我校2022校园歌手大赛桂冠,容锐、吴赫成同学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冯钧雪、阮胜飞与杨雅雯分别获得最佳潜质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人气奖,廖宗麟、黄俊翰、王荡、邓兆桂、覃意缘、何世云6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以搭建青年平台、团结青年团体、凝聚青年力量为目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身潜能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主持人:李凡(左)、赵金清(右)

比赛现场

党史知识问答互动现场

大众评审团投票现场

颁奖仪式

获奖名单

活动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