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3级新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红色歌声感党恩” 红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字/谭伟珍 图片/吴滕、杨宏鹏 发布时间:2023-09-28 编辑:敖丹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颂歌献祖国,金秋筑梦启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新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示新生实干笃行、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9月27日晚,我校在长岗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2023级新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红色歌声感党恩”红歌合唱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覃世东出席活动,学校团委和各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歌声嘹亮显英姿,斗志昂扬逐梦想。各参赛连队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闪亮登场。伴随着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和一段段激昂的旋律,15支连队歌声铿锵,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今天是你的生日》、《龙的传人》等经典爱国歌曲,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依恋,以壮志豪情传递中华儿女的心声。

比赛现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在座的同学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易班熊为回答正确的同学送上精美礼品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体育师范学院10连、体育管理学院45连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体育运动学院18连、运动健康学院34连、体育师范学院1连荣获二等奖。体育管理学院54连、体育管理学院49连、体育运动学院20连、运动健康学院35连、体育建筑学院61连荣获三等奖。

一首首经典歌曲余音绕梁,一颗颗赤诚之心积极向上。精彩绝伦的红歌比赛虽已结束,但属于新生们的青春华章才刚刚开启。愿新生们能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中;不负时代嘱托,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