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师生参加“传统戏曲、精品剧目进高校”——情景剧《遇见邕城》之“红色记忆”精品剧目进校园活动
作者:文/李玉娟 图/吴腾、向伟 发布时间:2023-11-08 编辑:敖丹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校青年文化素养,拓宽学生学习艺术空间,打造校园文化特色,促进戏剧戏曲文化的传承推广和普及。11月7日晚,南宁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校园”项目——“传统戏曲、精品剧目进校园”演出活动情景剧《遇见邕城》之“红色记忆”在三街两巷·人民剧院举行,校团委组织我校200余名师生前往观看。

《遇见邕城》之“红色记忆”是《遇见邕城》系列剧目中的一部重要舞台作品。该剧共分为6场,采用情景剧、话剧、歌唱、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每一场都以独特的方式再现了邕城历史的重要片段。在演出中,观众见证了以雷经天、陈勉恕、严敏等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志士,勇敢反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军阀统治,为人民谋求解放和幸福的情景。

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深入了解了邕城的历史和文化,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解放和幸福,不畏强敌、前赴后继的英勇精神。他们的故事令我们深受触动,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希望未来能参与更多的类似活动,让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优秀艺术作品。

我校师生认真观看情景剧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