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2021年新生“团结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李秋叶 图/陶江林、谢清清、程宇焦 发布时间:2021-12-15 编辑:秦雨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由共青团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篮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新生“团结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黎智达、体育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覃琳、校团委副书记韦宛辰、体育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危泳键,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篮球协会指导老师及新生辅导员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还荣幸邀请到广西篮球协会裁判员谢杨铮、邓寿枝为决赛执裁,广西篮球协会谭建南进行赛事解说。

此次比赛共计32支队伍参赛,历经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迎来了决赛的高光时刻。本次比赛在谭建南充满激情的解说下拉开帷幕,决赛现场气氛高涨,掌声、呐喊声不断。最终2021级运动训练行政10班、2021级体育教育行政1班分别拿下男子组、女子组冠军;2021级运科院队、2021级体育教育行政2班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亚军;2021级运科院1队、2021级运管女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季军。

新生“团结杯”篮球联赛是我校特色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篮球赛事促进新生之间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体育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舞龙舞狮开场表演

男子组决赛现场

女子组决赛现场

广西篮球协会裁判员为本次比赛执裁

2021级运动训练行政10班荣获2021年新生“团结杯”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2021级体育教育行政1班荣获2021年新生“团结杯”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