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作者:文/李晨颖 图/谢清清、李芳菲 发布时间:2021-12-20 编辑:秦雨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我校教工团支部在综合楼402教室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爱民、校团委全体人员、教工团支部全体团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青马”班学员代表共同参与仪式。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教工团支部书记程鹏瑜主持仪式。

离团仪式上,教工团支部书记程鹏瑜宣布教工团支部超龄团员名单。彭泉发教师作为超龄团员代表发言,他重温了在团时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将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朝着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陈浠艾同学作为青年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传承和学习优秀前辈的先进品质,勤奋学习,争取成才。超龄团员代表刘镕源老师带领超龄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李爱民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教职工团员对我校发展事业作出的辛勤努力,希望离团的青年教师能够离团不离心,青春不褪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李爱民、校团委副书记韦宛辰、校教工团支部书记程鹏瑜为离团团员摘下团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党章》。

举办离团仪式是我校共青团组织坚决执行团中央规定的具体表现。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过程中,我校教工团支部通过加强仪式教育,引领青年教工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青春担当。

李爱民副书记在仪式上讲话

李爱民副书记韦宛辰副书记及程鹏瑜书记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并赠送党章

仪式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