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学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文/袁琳 图/郭亭亭 发布时间:2022-04-30 编辑: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4月29日,胡英清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办主任,教务科研处班子成员、教务科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管理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胡英清校长听取了各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和困难,并研究全面加快专业建设问题。胡英清校长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办学实力的优劣取决专业建设质量,学校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其重要性;学校专业数量较多,发展势头较好,进步空间较大,但面临一些发展中问题,有些问题刻不容缓,需要学校各部门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下力气攻坚克难,并做好长期攻坚的思想准备,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学校各专业发展水平不均,各学院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重点、夯实基础、集约发展、协同创新的原则,高标准规划专业建设方案;各学院专业建设需紧跟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精神脚步,切实做好“冲国标、对区标、补短板、强特色、拓新域”,力争建成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优势专业;学校各部门需统筹协调,完善各项推进机制,通过建立健全推进机制为专业建设提供资金、人力、资源保障。


胡英清校长主持召开学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