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论证分析会议
作者:郭亭亭 发布时间:2022-05-05 编辑: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4月28日,胡英清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本科专业论证分析会议,学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办主任,教务科研处全体成员、各学院院长、教学管理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教务科研处、升本办分别对前期摸排情况做汇报。各学院汇报各自升本专业建设思路及现状。在听取了各委员及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后,经过委员投票,最终明确学校升本专业为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休闲体育专业五个专业。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