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李芋坪 发布时间:2022-06-01 编辑: 来源:体育与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8日至2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行,我校体育与教育学院2名选手杨思雨和刘沁园代表学校参赛,与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多个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思雨同学荣获初中体育组二等奖(13位参赛选手,总分排列第3),刘沁园同学荣获小学语文组三等奖(23位参赛选手,总分排列第14)。

为做好参赛工作,我校体育与教育学院先后组织了指导老师选拔赛、中期汇报、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为提高参赛选手的教学能力和竞赛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有利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帮助提高我校师生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取长补短汲取经验,为今后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堂教学模式开发与教育科学研究提供丰富的实践经验。


参赛选手与领队(陈鹏飞)老师合影


初中体育组成绩展示

小学语文组成绩展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