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喜报:我校高职示范特色及实训基地申报项目获得2022年广西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
作者:方安、韦军 发布时间:2022-06-12 编辑: 来源:体育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6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追加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经费的通知》中,我校申报的高职示范特色及实训基地项目获得自治区教育厅1000万元项目经费支持。

本次高职示范特色及实训基地项目是由体育与教育学院和体育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申报,以社会体育作为牵头专业,跨学院打造特色专业群,包含体育与教育学院的社会体育专业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经济管理学院的休闲体育专业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项目的获批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离不开两个学院专业团队教师们的精心组织和积极申报,是学校跨学院开展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改革举措和成果呈现。

据悉,这是我校获得的第二个广西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项目将促进学校的实训基地建设,推动专业的特色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