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校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指导会
作者:陶丽丽 发布时间:2022-06-20 编辑: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马克思主义理论、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人文关怀、创新思想、中华体育精神等融入我校专业教育,进一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6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指导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杨昌鹏教授对申报教师团队进行面对面指导。

杨昌鹏书记首先结合自己多年职教研究经验,围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书的具体指标,系统介绍了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情况、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情况、课程评价与成效、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撰写的要点,强调要规范填写申报书,深入挖掘课程思政要素,并与教学内容有效融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杨昌鹏书记指导申报团队结合体育元素进行课程思政设计,如何在专业知识技能点挖掘思政元素,如何将思政元素与教学融合并落实课程思政育人目标等。接着由示范课申报团队负责人陈潜老师汇报展示其团队申报材料,杨昌鹏书记点评团队申报书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受益匪浅,明确了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思路。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爱民,教务科研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和科研副院长、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团队参加会议。

杨昌鹏书记指导申报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