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陶丽丽 发布时间:2021-01-14 编辑:韦军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清校长,副主任委员覃杨彬副校长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英清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吴铁勇汇报2021-2023年学校教育教学项目库申报情况。委员们认真审议学校教育教学项目库并分别发表意见,通过投票选出自治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在线开放课程《骨骼肌肉功能解剖》、思政课示范课堂等多个项目进入2021-2023年学校教育教学项目库建设。此外,围绕当前快速发展的“1+X”证书制度,委员们就《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学习成果转换办法》进行仔细研究,对有关条款提出修改意见,并通过这个办法。

胡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各学院、部要重视教育教学项目库建设,做好设计与规划。对标学校发展规划,将进入2021-2023年学校教育教学项目库建设的项目做出特色与优势。发挥学习成果转换办法的导向作用,引导学生达成书证融通的目标。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