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陶丽丽 发布时间:2021-05-08 编辑: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5月7日,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胡英清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第三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覃杨彬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认证并审议2021年拟招生专业、拟撤销专业和拟申报新专业。包括2021年新增设体能训练、运动健康指导、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三个专业在内的17个专业和1个专业方向。考虑到专业的相近性,同意撤销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拟申报运动数据分析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

会上,第三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胡英清校长强调,委员们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委员工作,站在行业、职业的角度,从职业岗位能力出发,给学校专业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要紧扣我区经济发展和体育强区要求,紧盯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指导各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


胡英清校长讲话

覃杨彬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