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实训竞赛
实训竞赛
我校召开第三十三届学校运动会工作协调会
作者:李文梁 发布时间:2020-10-22 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校召开第三十三届学校运动会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运动会工作。覃杨彬副校长,教务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科研处韦军副处长强调,举办学校运动会,目的是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健体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充分展现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必须群策群力,共同办好运动会。教务科研处实习实训与竞赛管理中心汇报了今年校运会的方案、部门分工职责、项目设置等工作。随后,参会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分别就今年的校运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为办好运动会出谋划策。  

覃杨彬副校长指出,我校作为区内唯一的专门体育院校,举办全校运动会一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教学成果,二要加强协调,处理好赛前训练、赛事编排、赛事宣传等工作,三是完善方案,精心筹备,争取把运动会办成气氛热烈、团结向上的盛会。  

覃杨彬副校长对校运会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工作协调会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