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诊断与改进
诊断与改进
我校召开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作者:庞倩仪 吴铁勇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 来源:发展质量信息处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在402报告厅召开。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培训会邀请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诊改办主任李庆文教授、博士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宁小春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李庆文教授作了题为《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几个问题》的讲座,围绕诊改印象、目标链、标准链、质量诊改螺旋、诊断点和专业与课程诊改实践展开,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经验介绍,有利于我校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持续推进。


李庆文教授授课

培训会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