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诊断与改进
诊断与改进
我校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会
作者:庞倩仪、邓子玲 发布时间:2021-12-23 编辑: 来源:发展质量信息处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和改进工作会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全体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和改进推进工作动员讲话,为迎接明年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与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责任抓落实;三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周璋斌书记强调,诊改复核工作事关重大、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校上下务必同心同力,全员参与,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圆满完成诊改复核的各项任务。

紧接着,胡英清校长作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和改进培训,围绕诊改文件精神及原则、诊改复核内容、诊改复核程序三个方面,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对我校下一步建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为我校进行诊改工作明确了方向。

最后,覃杨彬副校长表示,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常态化、网络化、全覆盖、具有较强预警功能和激励作用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二是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专门主抓、督办到位。三是发展规划处要做好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指导,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实现实时监控、动态预警。


周璋斌书记作动员讲话

胡英清校长授课

覃杨彬副校长发表讲话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