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诊断与改进
诊断与改进
我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
作者:庞倩仪 发布时间:2021-05-28 编辑: 来源:发展质量信息处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培训会在402报告厅召开。学校各学院(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胡英清校长授课,覃杨彬副校长主持。

培训会上胡英清校长给大家做了题为“强化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从诊改工作要做什么、诊改工作要做好三件事、如何有效推进诊改工作、专家组诊改复核内容与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强调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对学校全面推进诊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我校进行诊改工作明确了方向。


胡英清校长授课

覃杨彬副校长主持

培训会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