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诊断与改进
诊断与改进
胡英清校长率领专家组赴百色、北海开展诊改复核工作
作者:韦军 发布时间:2020-11-11 编辑:教务科研处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11月2至6日,自治区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第七专家组组长、我校校长胡英清教授,率领专家组一行6人,前往百色职业学院、北海职业学院开展诊改复核工作。教务科研处副处长韦军教授担任第七专家组平台建设复核专家兼秘书,参与了两校全程复核工作。

复核工作是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0〕36号)精神,专家组先行开展网上复核,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层面及平台建设情况审阅材料,提出了网上复核意见。专家组进校后根据网上复核意见,通过准备会明确了现场复核的重点,并结合复核院校实际,抽取了有关层面汇报内容。

在百色、北海两所职院的复核工作中,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层面的诊改汇报,召开了27场座谈会,深度访谈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普通教职员工、学生等350余人次,查阅材料数百份。整个复核工作紧张有序,在充分开展状态考察、面上调查、取样分析、深入研讨、多元反馈等形式的基础上,全面考察学校“目标链”、“标准链”以及“8”字质量提升螺旋和“诊改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调查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胡英清校长在反馈会上,代表专家组向复核院校反馈了复核意见。

本轮的复核结束后,全区40余所高职院校已经全部接受了诊改复核工作。自治区诊改委将进一步推动诊改工作常态化,今后诊改委根据各校开展情况组织专家入校抽查核验,这标志着我区的诊改工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胡英清校长代表专家组发言

复核工作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