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青春筑梦绽芳华 乘风破浪绘新篇—— 我校2023年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作者:文/吴滕 图/敖丹丹、吴腾、杨宏鹏 发布时间:2023-06-19 编辑:敖丹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6月18日,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青春筑梦绽芳华 乘风破浪绘新篇”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公园路校区篮球馆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爱民,学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全校26个学生社团近300名学生社团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何培书记在致辞中对学生社团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统揽,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把握好社团的发展方向;二是要把学生德、智、体、美各方面综合素质的提高有机统一地设计在社团活动中,为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展示平台;三是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

随后,学校党委李爱民副书记宣布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们参观并体验了各学生社团技能展示区、竞技赛事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采用舞台节目展演、技能体验、技能竞赛三种形式,根据各学生社团特点全方位的进行了精彩展示。26个学生社团将通过志愿服务、比赛竞技、演出展览等多种形式,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163DC

启动仪式现场

6532A

何培书记致辞

784A0

李爱民副书记宣布开幕

14766

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青春我真“型”》礼仪走秀展演

1B9DF

武术协会《龙狮颂福》技能展演

音乐协会歌曲串烧展演

运动舞蹈协会踏板操展演

动漫协会cosplay展示

体育保健推拿、拔罐等技术体验

兰亭书法协会书画体验

1DADF

大学生通讯社摄影体验

户外协会攀岩技能体验

篮球协会三分投篮比赛

青年志愿者协会防艾禁毒知识竞答

水上运动协会游泳知识竞答

气排球协会气排球技能大赛

健身协会硬拉HP比赛

英语协会英语知识竞答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