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校团委开展“知校 爱校 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宁艳梅 图/姜园园 发布时间:2023-06-18 编辑:敖丹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知校、爱校及荣校情怀,增强团员青年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6月1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部、宣传部学生骨干赴公园路校区校史馆、新校区开展2023年“知校 爱校 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瑞权的讲解下,回顾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文化脉络、红色基因和办学成就,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学校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代代体专人为学校改革发展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非凡历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同学们来到新校区。新校区办的同志向来访师生详细地介绍了新校区总体情况、校园功能布局与建设进度,带领师生实地参观了各个教学楼、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内功能区域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新校区环境。

同学们亲临现场,纷纷驻足拍摄,感叹新校区的新气象、新风貌、新风采,对新校区的建成、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A9A4

同学们参观校史馆

同学们观看新校区规划讲解视频

同学们参观新校区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