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苏彩燕 图:敖丹丹/吴腾/谭斯元 发布时间:2023-06-09 编辑:敖丹丹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进⼀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部组织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广大同学,6月8日,我校2023年学生社团管理部工作人员竞聘大会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01教室举行。学校团委书记何培,学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学生社团管理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张国冬主持。

竞聘大会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竞聘人员结合自身优势,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思路及创新想法进行了阐述。在面对评委老师和学生干部提问时,竞聘人员们表现得从容不迫,表达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此次竞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就竞聘人员的岗位认知、工作实践经验、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反应能力与应变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择优选择。

最后,何培书记总结此次大会,对新一届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明德至诚,健行致远”的校训,起到模范作用、带头作用、榜样作用,更好的服务学校和各学生社团,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

竞聘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