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我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
作者:韦宛辰 发布时间:2020-12-04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12月4日,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对学生社团进行意识形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学校28个学生社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韦宛辰副书记主持并召开。

会上,韦宛辰副书记就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理论学习。各社团组织自上而下都应牢固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把稳“思想之舵”,保持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高度警惕性。二是严守工作制度,筑牢思想防线。修订《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开展星级社团创建工程。全校社团必须依照相关制度,做到层层把关、层层落实。三是坚决服从领导,争做爱国荣校青年。各社团在开展社团活动中,坚决服从校党委、校团委发布的各项指示,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学生社团成员应该满怀赤子之心,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积极践行者和传播者,做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把握住了学生社团思想政治导向,加强了学校学生队伍的素质建设,更是积极响应学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校团委韦宛辰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