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我校第十八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韦宛辰 发布时间:2020-10-24 编辑:韦宛辰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校第十八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在长岗校区瑞兴楼107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韦伦国、团委书记朱国铭、团委副书记韦宛辰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大会。122名正式代表和32名列席代表正确行使和履行了代表的权利和义务。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朱国铭致开幕词,他对过去年学生社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团改革、社团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我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罗春梅代表第十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十七次社代会以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思想引领、学生社团规范、打造社团活动平台、服务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本着透明、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全体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27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李婵等22名第十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校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工作将进入到更加规范、更有序的新阶段。学校各级社团组织和干部将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切实加强社团工作,实现社团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第十七届社团联合会代表作工作报告

第十八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嘉宾和代表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