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作者:文/刘雨灵、韦宛辰、秦雨 图/谢清清 发布时间:2021-11-11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午,我校在公园路校区综合楼101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韦伦国、校团委书记黎智达、团委副书记韦宛辰、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社团联合会执行主席王佳主持。

活动现场,王佳宣读了社团指导教师名单和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名单。韦宛辰副书记介绍了本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工作开展情况,就学校最新制定出台的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和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为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黎智达书记为2020年度星级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指导教师还对本学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黎智达书记在活动上讲话。他首先对受聘的27个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表示祝贺,向5个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和给予社团工作帮助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和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社团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促进社团发展、在鼓励和支持社团指导教师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为做好本学年的社团工作,韦伦国部长对各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和社团指导教师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对社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提高站位,把牢社团发展的正确方向,严守意识形态关。二是完善社团工作协调沟通机制,落实责任,加强指导,促进社团有序健康发展。三是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规范管理,打造品牌,提升社团活力和吸引力。把学生社团作用发挥好,把学生社团管理好,为提升学校育人成效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黎智达书记讲话

2020年度“星级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颁发现场

社团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和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