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体专要闻
体专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学生参演广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文艺晚会
作者:范程程 韦宛辰 发布时间:2021-04-26 编辑:甘梦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4月23日,校团委组织16名学生前往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参加广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文艺晚会。本次晚会分为“乘风破浪,红船起航”“青春无悔,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四个篇章,我校选送的舞蹈《筑路》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篇章中表演,充分展示了体专学子积极向上、阳光热情、健康文明的形象。

参演学生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做一个爱国,爱党,有梦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人,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根据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广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我校选送的舞蹈节目《筑路》成功入选广西共青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主题晚会。

 

晚会现场表演舞蹈《筑路》

晚会现场表演舞蹈《筑路》

晚会现场表演舞蹈《筑路》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