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体专要闻
体专要闻
我校举行相思湖新校区首栋单体封顶仪式
作者:文:叶亮|图:胡清清 发布时间:2021-04-28 编辑:高婷 来源:新校区办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相思湖新校区首栋单体-学生宿舍2号楼封顶仪式。校党委书记周璋斌、校长胡英清、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卓佳、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杜凯出席仪式。学校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领导及监理、造价、设计负责人,总承包单位领导、项目经理和全体参建人员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周璋斌书记、胡英清校长、卓佳副总经理、杜凯总经理以及退休教师代表黄炎江、青年教师代表余晶共同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胡英清校长宣布:“相思湖新校区首栋单体-学生宿舍楼2号楼顺利封顶!”。我校党委书记周璋斌、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卓佳、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杜凯分别致辞。

周璋斌书记指出,我校新校区建设得到自治区政府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关心和帮助,同时也承载了体专人十余年的梦想,他对奋斗在第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及关心支持项目推进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强调,首栋单体封顶标志着新校区建设又取得了一个阶段性胜利,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做好项目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争取广西体专相思湖新校区能够如期建设投入使用。

目前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学生宿舍1号楼预计下个月封顶,今年下半年B地块将全面进入开工阶段。

党委书记周璋斌致辞

胡英清校长宣布:“相思湖新校区首栋单体-学生宿舍楼2号楼顺利封顶!”

浇筑混凝土

首栋单体-学生宿舍2号

施工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