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体专要闻
体专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作者:吴铁勇 庞倩仪 发布时间:2021-04-27 编辑: 来源:发展质量信息处 浏览次数:

4月24日至4月26日,我校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暨编写会在南宁召开。覃杨彬副校长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教务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各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4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何红力副处长与各部门参会人员分享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经验,并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24日下午至26日,会议围绕“十四五”规划(初稿)中的“十三五”发展回顾、发展机遇与挑战、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头脑风暴”,取得了良好效果。覃杨彬副校长对参会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并提出各部门要根据专家意见与研讨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何红力副处长作发展规划编制经验分享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