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传媒体专
传媒体专
全国运动健康产教融合共同体在南宁成立
作者:时丹 发布时间:2023-12-29 编辑:高婷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全国运动健康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和参会代表120余人一起见证了共同体启锚开航。这是在广西成立的运动健康产业全国性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将为广西乃至全国体育行业产业产教融合注入新动力。

24655

活动现场

全国运动健康产教融合共同体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教育部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武汉体育学院和南宁市李宁体育园、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牵头组建,其中包括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全国12所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以及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共100多家单位,覆盖广西、北京、天津、江苏、山东、广东等15个省区市。

2123B

李宁视频致辞

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韦建勋校长致辞表示,学校将在共同体中继续发挥运动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致力于提升运动健康职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李宁专门为成立大会作了视频致辞,作为共同体的牵头企业,李宁体育园将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和产业示范作用。

网站链接:https://app-h5.ngzb.com.cn/shareArticle?news_id=190532116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