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传媒体专
传媒体专
广西2020年“国培计划”乡村紧缺学科(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编辑: 来源:广西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广西2020年“国培计划”乡村紧缺薄弱学科(小学体育)专兼职教师培训班在南宁顺利开班。仪式由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体育与教育学院院长苏祝捷教授主持,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李桂良主任、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覃杨彬副校长、6名授课专家代表,以及来自全区14个地市105名乡村一线体育教师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  

开班现场  

仪式上,覃杨彬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来自全区各地的乡村一线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训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办学成果、专业特色以及学校近几年在承担“国培计划”项目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我校新增小学教育专业,第一次招收小学教育全科免费师范生,录取分数线都在二本线上,其中文科最高分超过了一本线,开创了历史先河。并对参加培训的一线乡村教师提出学习和纪律要求。   

覃杨彬副校长开班致辞  

   来自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中心小学的张庆凡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培训,感谢会务组的热情服务和周到安排,培训期间学员们将会遵守纪律,认真努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中心小学张庆凡老师代表学员发言  

教师代表南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黄兰清体育教研员作“秉初心笃定前行,勇担当创新发展”主题发言,主要从教师要肩负神圣的历史使命,以及怎样算是名师、如何争当名师等方面内容与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南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黄兰清体育教研员代表教师发言  

广西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李桂良主任表示,“国培计划”是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2015年以后以培训乡村教师为主,希望老师们通过学习,在推进素质教育过程中起到骨干示范作用。李桂良主任提到,广西体专是教育厅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并从众多申报院校中择优遴选出的承担小学体育教师培训项目的唯一一所院校,具有丰富的体育人才培养和训练经验。为了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她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互帮互学,共同提高;三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培训中心李桂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仪式最后,李桂良主任和覃杨彬副校长为本次培训授课专家教师颁发聘书。   

颁发授课专家聘书合影  

集体合影留念

广西日报新闻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232225909966709789%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