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传承创新强质量·破浪前行启新程”迎新文艺晚会
作者:韦宛辰/文 李秋叶 王丽婷/图 发布时间:2020-12-29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晚, 2021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璋斌、校长胡英清、副书记李爱民、副校长覃杨彬、副校长邱团、纪委书记罗黎造以及各处室、各学院的领导与30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在欢庆喜悦的氛围中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

晚会伊始,周璋斌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全面发展的莘莘学子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致辞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改善民生、社会服务、开放办学,大力推进学校新校区建设,不断夯实学校升本基础,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性具有鲜明特色的体育院校”而努力奋斗!

晚会由喜庆洋溢的《龙狮送福》表演拉开帷幕。舞蹈《英雄赞歌》展现抗美援朝时期战士们的英雄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舞蹈《金陵十三钗》以抗日战争时期的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了十三位侠肝义胆的女性舍生取义的故事。朗诵《少年中国说》是我校选送参加第六届广西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荣获二等奖的节目,展现了我校第二课堂活动及校园文化建设的育人工作实效。武术表演《壮志凌云》展现了我校师生的扎实专业基础和坚毅的体育精神。舞蹈《以舞战役,与爱同行》和《白衣请愿,星火驰援》,展现了在疫情期间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啦啦操表演《炫青春》和花绳表演《绳舞飞扬》体现了我校的教育教学与社团发展的有效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军事技能展示《军心如铁》、跆拳道表演《舞动跆风》和舞蹈《走在山水间》、街舞《dancing my soul》、《绮丽幻想秀》、小组唱《渴望光荣》以及歌伴舞《最美的太阳》等节目别具匠心、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体专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最后,这场活力四射的文艺盛宴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彰显了新时代体专人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对学校宏伟蓝图的美好祝福。

本场晚会以“传承创新强质量•破浪前行启新程”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永怀报国初心,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场《龙狮送福》

学校党委周璋斌书记致辞

晚会主持人

舞蹈《金陵十三钗》

街舞《dancing my soul》

军事技能展示《军心如铁》

情景剧《白衣请愿,星火驰援》

跆拳道表演《舞动跆风》

啦啦操表演《炫青春》

武术表演《壮志凌云》

走秀《绮丽幻想秀》动漫展示

走秀《绮丽幻想秀》晚礼服展示

花绳表演《绳舞飞扬》

朗诵《少年中国说》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学校领导、嘉宾与演员代表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