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青春放歌新时代”2020级新生爱国歌曲暨校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范程程 李婵/文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青春放歌新时代”2020级新生爱国歌曲暨校歌合唱比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团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韦伦国同志、校团委书记朱国铭同志出席了本次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七个队伍参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七连、八连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体育经济管理学院的七、九连,体育与教育学院二十三连及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六连荣获二等奖;体育与教育学院十八连、二十二连、十六连,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四连及体育经济管理学院三连、五连荣获三等奖,附属中职校十连,体育与教育学院十连、十一连、十四连,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十七连荣获优秀奖。

新生合唱比赛是我校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也是新生展现激情的舞台,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了其爱国意识和精神。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对我校后期军训工作的开展取得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唱比赛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团同志为获奖连队颁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韦伦国同志为获奖连队颁奖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