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校园活动
校园活动
我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余金玲 发布时间:2021-03-30 编辑:甘梦夏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3月29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处韦伦国处长、唐卓老师、靳永飞老师、余金玲老师以及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韦伦国处长与参会学生就宿舍卫生、食堂服务、学生抽烟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将与后勤管理处共同协商解决。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学生代表深深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爱护,并表示今后一定搞好内务卫生,积极与同学交流宿舍管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