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教学科研服务
教学科研服务
曾冬梅教授莅临我校指导2022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荐项目培育工作
作者:陶丽丽 发布时间:2022-05-07 编辑: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5月5日,广西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行健文理学院院长曾冬梅教授莅临我校指导2022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荐项目培育工作。

曾冬梅教授对我校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荐项目的成果概要进行梳理,从项目成果解决的主要问题、解决问题和过程与方法、成果创新点、成果应用及效果、成果研究报告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核心要素,结合当前全国职业教育与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及我校的特色,分析了成果奖的申报要点。曾冬梅教授还从理论指导、改革实践、改革效益及推广价值等4个方面讲解了教学成果奖的评价体系,指出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总结对我校的发展和教师能力提升都极其重要,要积极谋划并组织实施。

我校邱团副校长及我校2022年国家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重点推荐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研讨。


曾冬梅教授与项目组成员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