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教学科研服务
教学科研服务
体育行指委领导到我校调研2023年全国体职院校教师和学生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作者:陶丽丽 发布时间:2023-02-28 编辑: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司长、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隆胜军一行来校调研2023年全国体职院校教师和学生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体育行指委副秘书长、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杨阳,体育行指委秘书、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张欣未,学校党委书记杨昌鹏、校长胡英清、副校长邱团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杨昌鹏向隆胜军副司长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条件、内涵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概况,特别是在内涵建设和发展目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发展急需解决的关键问题。胡英清校长代表学校就承办2023年全国体职院校教师和学生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两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隆胜军副司长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学校承办2023年“两赛”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承办2023年全国体职院校教师和学生技能大赛要创新办赛、公平办赛、安全办赛、开放办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筹备工作,把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打造一场精彩、有意义的体育院校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盛会。

会后,隆胜军一行来到实地查检比赛场地设施、赛事设置、餐饮、住宿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体育行指委领导与我校参加调研领导、老师合影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隆胜军副司长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杨昌鹏讲话

检查组一行到比赛场地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比赛场地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