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教学科研服务
教学科研服务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陆秋 发布时间:2021-01-15 编辑:教务科研处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2021年度广西体专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14日召开。我校第三届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委员会主任、校长胡英清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覃杨彬教授主持会议。

胡英清校长对第三届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顺利成立并开展工作表示祝贺,对学校教材建设提出要求具体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准新时代教材建设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发挥教材铸魂育人的作用;二要坚持本校教材必须选精品、用精品,推动“双高”建设工作;三要在教材建设中挖掘体育精神,突出课程思政的因素,形成符合学校特点的教材改革;四是要求各位教材建设委员会委员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我校教材建设和教材管理的水平,为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覃杨彬副校长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同志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内容,认真领会党中央对高校在教材选用、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最新精神,强调各位委员切实按照“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要求做好今后教材的建设工作。教务科研处将拟定的《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教材选用征订发放管理办法》草案向委员们作了介绍,全体委员还围绕办法的完善展开了谈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2021年度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度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第三届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合影

第三届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合影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