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教学科研服务
教学科研服务
关于征集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论文的通知
作者:陶丽丽 发布时间:2021-03-15 编辑:陶丽丽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总结广西1+X证书试点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更好促进我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现征集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内容

论文的选题与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有关,内容范围不限,最好能结合本校或广西的实际情况撰写。可聚焦1+X试点工作管理、师资培训和激励、教学改革如课证融通、书证融通等、学生考证培训、考核站点及实训基地建设、学分制改革与学习成果应用等,且不限于上述主题;用事实、典型例子、数字分析对比等,并探索解决办法和展示未来趋势等,具有现实参考意义和代表性。

二、具体要求

1.每个试点院校推荐1-2篇论文,多不限。论文需原创并未曾公开发表过。

2.论文撰写的成员中最好有实际参与1+X项目工作的有关老师,最好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老师(不是必须条件)。

3.论文最好包括不同方向的主题,各校内部主题尽量不重复。要求内容详实,有特色与创新点,具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4.优秀的论文将在评选后有机会汇编成册出版,供其他院校参考学习并推广。

三、报送方式

1.请学院,于2021年3月25日前将论文,发送至教务科研处邮箱gxtzjwc868@126.com,邮件主题:学院名称+X论文,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及手机号。

2.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科研处了解。联系电话: 0771-2816644.

附:论文集征稿启事

           教务科研处

          2021年3月15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