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
新校区建设
新校区建设
我校相思湖校区B地块征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作者:叶亮 曾庆光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甘梦夏 来源:新校区办 浏览次数:

我校相思湖校区项目目前正在快速推进,但之前由于农民征拆协调等问题,供地速度有所延缓,造成施工作业面不足,项目无法全面开工建设。经项目办多次汇报沟通,4月1日,在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李耕书记、凌捷副主任以及征拆中心林郁书记、李海玲副主任等领导大力支持下,为促进项目能全面快速推进,加大了与农民沟通协商的力度,并决定给予本项目特事特办,在征拆中心与农户签订协议后,即可办理征拆清表程序,以加快供地速度,争取尽快交付B地块北侧用地。此举有力推动了项目的进度,作为自治区2021年度第一批自治区层面重点推进项目,项目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将迎来一个建设高潮,也为本项目后续申请国家财政支持创造有利条件。

 

我校相思湖校区B地块北侧

相关新闻

扫一扫关注
学校微信公众号

举报须知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71-2825551

举报邮箱:gxtzjjjcs@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四楼纪检监察室 邮编:530012

信访

信访电话:0771-2810790

书记、校长信箱:gxtzxf@163.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公园路2号综合楼五楼学校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530012